于洋:越来越多人喜欢富力打法 盼夺足协杯进亚冠

2016年08月07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在比赛中(资料图)于洋在比赛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广州富力队进行了媒体与球迷的开放日训练。随着富力队在上半年的成绩比较不错,特别是在新外援扎哈维来了之后表现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广州球迷与媒体对于富力队的关注也重新高了起来。富力队大将于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来广州一年半,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球迷来观看训练,能够有这么多的关注,对于球队来说也是更大的动力。

  谈及开放日球迷特别多,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时,于洋坦言:来广州一年半的时间,头一回有这么多球迷来开放日,外援下车这么多球迷围着要签名,确实非常好,有这么多球迷关注我们。这给我们更多的动力。

  那么,如此众多球迷的关注是不是也是对富力队上一阶段成绩的一种褒奖?对此于洋表示:可能也是我们的比赛踢得越来越好看了,更多球迷喜欢看我们的比赛,更多球迷去支持我们。

  实际上,赛季初期富力队还被看做保级球队,现在有机会冲击亚冠,这种变化怎么来的?对此于洋表示:确实联赛初期还是保级为主,很多进球都是中方球员来进球,经历了三连败,一段时间很困难。扎哈维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他的支点他的进球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也是增加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扎哈维不仅能进球,他对团队的帮助还是很大的,他的拿球扯动,分散对手注意力,他的到来给团队增加了丰富的色彩。

  谈到下一阶段赛事,于洋直言:8月我们有两场联赛一场足协杯,我觉得这是很关键的三场比赛,尤其和山东重庆的比赛,对手排名比我们靠后,会有保级压力的球队,也会很难打。还有和恒大的客场足协杯,恒大的客场本来就很难踢,包括我们有一些伤病和停赛,张贤秀参加奥运会也回不来,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斯文森将停赛,球队只有两个中卫了,对此于洋坦言:这个要看教练怎么安排吧,现在也没有明确说会不会变阵,谁来代替斯文森的位置,教练还没有和我们去沟通。昨天刚刚归队,今天只是恢复性训练,我想教练会有针对性安排。

  今年富力第一次进入足协杯四强,而在联赛与恒大队的交手之中也有胜绩,这也让外界期望富力能够在足协杯上有所突破,对此于洋表示:前几场足协杯我们确实打得不错,但和恒大来说还是把心态放低一些,首先要在客场的第一回合比赛之中去拼对手,毕竟人员不整,客场拿到1分或者争取更多净胜球就是能够接受的结果,不要去大比分输球,回到主场还有很大机会,还是放低心态去拼对手吧。

  当谈到富力队在联赛和足协杯两条线,觉得哪个更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时,于洋表示:现在来说很明显是足协杯吧,因为已经打到四强了,离争冠只差一点点,所有人都想借这个机会再往前一步。联赛还有9轮,前面领先我们5、6分的样子,我们还是会全力去追赶。但就眼前的形势来说,我觉得足协杯可能更近一步。

  对于自己目前的腿部伤病恢复情况,于洋说到:打完上个月会有一些疲劳的反应,包括腿部。但是到14号比赛,问题都不会很大,包括一些伤病。

  打完7月的比赛,富力队不仅成绩提高,精神面貌也有所变化,对此于洋坦言:球队从凝聚力,一些战术打法都有提高,更加团结。尤其一些比赛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扳回来甚至反超,顽强的精神和团队凝聚力都在往上走,未来的联赛都会有很大信心。

  于洋最后特别说道: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喜欢富力,我的朋友对富力的比赛很欣赏,我们的这种对比赛的掌控、配合也好,一些传控,大家都很喜欢。也是教练的追求,我也很喜欢这种传控的打法,整体的配合,把场上的失误降到最低,用传控来控制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于洋足协杯亚冠中超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