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詹仍是辽足最依赖之人 数据解读越老越妖

2016年08月03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搜达国内足球

  中超第20轮上周日再赛4场,辽宁沈阳宏运凭借詹姆斯的2粒进球客场战平近况不佳的天津泰达亿利。近期场外大动作不断的辽足,放出口号要换个活法的辽足,斥资千万欧元买下外援乌贾的辽足,在球场上最倚重的还是36岁的老将詹姆斯。

  算上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詹姆斯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创造了其个人中超单赛季进球的新纪录。

詹姆斯中超单赛季进球对比詹姆斯中超单赛季进球对比

  自2008年加盟大连实德,詹姆斯在中超已经征战了将近9年。在36岁的高龄,还能打破自己中超单赛季的进球纪录,不得不说詹姆斯是越老越“妖”。詹姆斯是本赛季辽宁宏运在中超最锋利的武器。除了命中3个点球和1次角球战术中头球破门之外,剩下的8个运动战进球全部是在禁区内打进的,可谓名副其实的禁区杀手。

本场比赛詹姆斯3次射正均在禁区内本场比赛詹姆斯3次射正均在禁区内

  从本场比赛詹姆斯的射正图示可以看出其在禁区内的威胁。除了射失点球的一脚射门,禁区内两次接队友的直塞就两次射正球门,攻入2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在乌贾来到辽足之后,与詹姆斯双剑合璧,极大地增强了球队的攻击力。两名“黑又硬”前锋组成的锋线组合威力十足。

本场比赛詹姆斯第1球进球路线图本场比赛詹姆斯第1球进球路线图

  以本场比赛詹姆斯的第1个进球为例,乌贾在中场拿球后机敏地捕捉到了詹姆斯的跑位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詹姆斯心领神会得球后突入禁区破门。

  而詹姆斯不仅仅是一名禁区杀手,他同样懂得为队友做嫁衣。在自己打入12粒联赛进球的同时,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已经送出了3次助攻。

乌贾对阵石家庄永昌进球路线图乌贾对阵石家庄永昌进球路线图

  还记得乌贾在中超首秀对阵石家庄永昌打进的那一粒惊世骇俗的碾压式进球么?为他送上最后一传的正是老将詹姆斯。中场接到詹姆斯的头球摆渡后,乌贾得以长驱直入为球迷奉献了那个残暴的进球。两个人组成的锋线搭档配合默契互相喂饼,令所有对手胆寒。

  以詹姆斯目前的状态,辽足即使在引进了强力前锋乌贾之后,依旧需要倚重詹姆斯的能力。志存高远的辽宁沈阳宏运现在还离不开这位36岁的老将。詹姆斯除了进球如麻,他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辽足主帅马林的称赞,认为他是中超外援中最有拼劲的球员。与乌贾组成前锋二人组的詹姆斯还在为辽宁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中超马林辽宁宏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