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盼帮泰达在工体赢球 与国安婚姻已经过去

2016年08月02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切科出任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主教练帕切科出任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帕切科回来了。8月2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葡萄牙名帅、前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帕切科表示:“我与北京国安的婚姻已经过去,现在的新生活在天津泰达”

  尽管帕切科在2012年就已经离开中国足坛,但在此期间在埃及、沙特执教的葡萄牙人一直没有忘记中国足坛。早在2013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帕切科曾公开表示希望回到中国执教。而且据新浪体育了解,在此期间,帕切科经纪团队曾受到过数家中超俱乐部的合同邀请,但帕切科一直等待合适的机会。在记者发布会上,帕切科就表示,他其实一直通过电视以及新媒体方式观看中超比赛。

  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帕切科表示,他本人一直关注中国足球。近年来中国球员留洋葡萄牙较多,也引起了葡萄牙媒体的关注,而葡萄牙媒体自然不会“放过”曾经在中超执教过帕切科,帕切科也因此更关注留洋的球员。

  在葡甲莱雄伊什表现出色的李源一帕切科自然不会错过。而对于二次转会期间租借加盟天津泰达的李源一,帕切科也有些感慨:“其实我在葡萄牙从曾数次到现场观看过莱雄伊什的比赛,因为我的媒体朋友告诉我球队有几个中国球员表现不错,想不到现在李源一、潘喜明、郭毅都成为了泰达球员。”

  在北京国安的经历对帕切科的天津泰达之旅有何帮助?帕切科的回答很霸气:“即使是我初次到中国,我相信也不成问题,更何况在北京国安的两年经历。我的心态比第一次来中国更加平衡,我对中超球员的能力、裁判的水平等都有了解,相信这会帮我更快的融入泰达。”

  作为前北京国安、现天津泰达主教练,北京国安是帕切科不能回避的话题,帕切科沉思了一下,“对于北京国安,我要表示感谢,我要感谢北京国安的球迷、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但就像一段婚姻,它结束了,回忆美好却画上了句号,我现在开始了新的生活。”

  帕切科是如何看待京津德比?“我知道今年中超的两场京津德比已经结束,而且比分都是0比0。我非常期待德比带来的高质量比赛,像在葡萄牙,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就很让人兴奋。对于2017年,我很希望在工体帮助泰达赢下国安。”

  在发布会的结束,帕切科一语结束了与北京国安有关的话题:“我希望国安与泰达的话题不再提及,我与北京国安的婚姻已经过去。(吴铭)

文章关键词:天津泰达帕切科主帅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