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延边给马加特提了醒 鲁能须在亚冠为己正名

2016年07月31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鲁能

  新浪体育讯  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在延边富德的主场对阵主队,实在无异于远赴韩国对阵一支正牌的K联赛球队。

  事实证明,面对延边富德队在主场几乎疯狂的逼抢和奔跑,鲁能再一次败下阵来。而在2016赛季,鲁能已经是第三次输给类似风格的球队。第一次是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韩味十足的杭州绿城,第二次是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FC首尔。不同的是,在前两次中执掌鲁能泰山队教鞭的,是巴西人曼诺。而这一次,换成了德国人马加特。

  对阵带有鲜明K联赛风格的作风勇猛、拼抢激烈的球队,从来都是鲁能的弱项。这一点,在长达十余年的亚冠经历中,已经被战绩所证明。

  比赛中,延边富德对于鲁能核心球员的贴身盯防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被刻意的照顾下,佩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攻门(门框范围以内),发生在下半场。而且,是一次角球进攻中的头球机会。

  延边富德的全朝鲜族球员+韩国外援,让鲁能在亚冠淘汰赛对阵FC首尔之前,就提前再次体验了一次对阵K联赛的感觉。

  下个月,鲁能就将赴客场对阵亚冠淘汰赛的对手FC首尔。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这是一场困难度极大的比赛。

  然而,无论是联赛上半阶段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还是在亚冠小组赛客场逼平FC首尔的比赛,鲁能泰山队对于战胜类似风格的球队,还是完全有迹可循的。那就是要有刺刀见红的拼劲。

  马加特的球队,应该不缺乏这种拼搏的精神。在马加特对球队的调教中,球队的战术训练中就包含着球队员必须在场上必须拼尽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显然,在输给延边的比赛中,马加特对于球员的拼搏精神是不满意的。所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自嘲本场比赛输给延边一个球已经算是幸运。

  即便是现在身处降级区,降级的警报仍旧没有解除,但是对于鲁能泰山队的保级,外界还是普遍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因为作为一只状态越来越好的球队,只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自己内部不出问题,保级形势还是颇为光明的。

  因为足协杯已经出局,实际上鲁能在接下来除了打好保级战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亚冠。既然注定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无所作为,那么就必须要在亚冠赛场上为自己正名。

  在亚冠淘汰赛赛程颇佳(先客后主)的情况下,马加特如何在20天内调整好球队的状态,以更强的拼搏精神去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石桥)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