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苏宁半场连折两将 闹人荒!下周还有两硬仗

2016年07月24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昊被担架抬下杨昊被担架抬下

  新浪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来形容今晚的江苏苏宁最合适不过,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中超第19轮比赛,苏宁上半场连折两员中场大将刘建业和杨昊,再加上仍在停赛中的拉米雷斯,球队中场位置已经闹起严重的人员荒。

  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刘建业突然倒地,看上去是腿部拉伤,随后杨昊出场换下刘建业;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杨昊在场上仅仅踢了30分钟,就在一次解围中意外拉伤,小将张新林出场换下杨昊,上半场比赛崔龙洙就不得不用掉两个换人名额。

  半场比赛连折两员大将,苏宁今晚的比赛可以说运气相当不佳,球队中场核心拉米雷斯又还将缺阵下轮客战申花的比赛,苏宁在中场位置已经闹起了严重人员荒。而下周苏宁还将面对一周双赛,周中主场与建业进行足协杯次回合较量,周末联赛将客战申花,两场比赛都是不折不扣的硬仗,好在足协杯比赛中拉米雷斯能够登场,周末联赛李智超也能够登场,本场他因回避条款缺战老东家建业。(瑪塔)

文章关键词:伊沃萨马尔季奇张新林钟晋宝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