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6个月后或进行有球康复 医生:一定能踢球

2016年07月22日16: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登巴巴主治医生登巴巴主治医生

  新华社上海7月22日体育专电(朱翃 袁超颖)此前在德比大战中受伤的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于22日上午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接受手术。14时左右,手术顺利结束。主刀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登巴巴有望在6个月后进行有球康复。

  22日清晨,很多关心登巴巴的市民和球迷守候在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门口,等候手术消息并为这位申花锋霸送上祝福。上午9时,登巴巴被推进手术室,院方开始手术前的各项准备。10时40分左右,手术正式开始;历时3小时15分钟后,手术于13时55分结束,登巴巴被送往ICU重症监护室继续观察。

  主治医生布朗杰表示:“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骨折的地方非常完美地接上了。我非常确信,他的恢复过程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我们已经拿到了X光的片子,可以看到骨折的地方处理得令人满意。”

  据了解,为了解决手术器械问题,上海海关启动应急“绿色通道”,快速验放一批手术需要的42厘米钢钉。

  普陀区人民医院院方术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手术过程细致,从目前情况看来,断骨部位的复原固定状态和受伤前已没有区别,接下来登巴巴面临的是“抗感染关、伤口愈合关和康复关”。

  布朗杰表示,登巴巴预计术后要经过3到6个月康复期,3个月后可以下地,6个月后可进行有球的运动康复。“但是要参加比赛,还需要再过至少一个月、最多三个月的恢复时间。但我确信他一定可以再次踢球。”布朗杰说。

  在7月17日的申城德比中,身着9号球衣的上海申花队前锋登巴巴在与上港球员的一次冲撞中倒地,造成左小腿骨折。21日傍晚,登巴巴手术主刀医师、法国人布朗杰飞抵上海,与普陀区人民医院的医师团队商讨登巴巴手术细节并于22日进行了手术。(完)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手术进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