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轰无解任意球宣布回归 上港等这位10号多时

2016年07月20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卡孔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8轮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上海上港在主场5-3战胜了来访的重庆力帆。虽然战胜了对手,但比赛的过程十分艰难。直到一个人的登场,上港才真正控制了比赛的局势,而他的登场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他就是孔卡,而上海上港已经等待这位10号多时了。

  上一轮联赛,上港刚刚输掉了上海德比,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逆转颓势。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比赛开始前不久,中国足协公布了罚单球队主力汪佳捷和蔡慧康由于在上海德比中做出不应有的动作被处以停赛处罚。这使得本来阵容就很残缺的上港雪上加霜。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伤停许久的球队核心孔卡回归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中。

  比赛一开始就向着对上港有利的趋势发展。罗歆的乌龙以及武磊的破门使得所有人都以为这会是一场轻松的胜利。但是下半场比赛重庆力帆给上港好好的上了一课。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吉利奥蒂就用世界波扳回一球。由于上半场比赛中球队后腰林创益在拼抢中受伤下场,这使得上港的中场在下半时完全失控。力帆也利用这一点,连入三球一度反超比分。

  见势不妙,埃里克森果断换上了刚刚伤愈的孔卡。孔卡的上场使得两支球队对于中场的掌控完全颠倒了过来。孔卡出色的控球能力以及大局观很快就使上港重新夺回了中场的控制权,上港也频频制造杀机。在一次定位球主罚中,孔卡再一次展示出了他世界级的脚法,一脚无解的弧线球破门使得对方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同样这帮助上港将比分再次超出。

  孔卡对于上港来说无疑是绝对的中场核心,他在场上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得分。他更重要的作用是让前场的武磊,埃神等人更好的串联起来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本场比赛孔卡只用了不到半场比赛的时间就向全中超宣布了他的回归。

  不过上港阵中除孔卡还有多名球员由于伤病无法登场。带到孔卡,胡尔克等人满血归来之时,上港的战斗力一定会达到新的高度。(TinoRA)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