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2-0后绿城才有压力 中场料王永珀能进球

2016年07月20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主帅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结果鲁能队主场以4-1大胜绿城队,新外援佩莱、西塞都在比赛之中收获进球,鲁能也在最近4轮比赛抢到了10分。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和上一场主场比赛几乎完全一样,对方在比赛开始后的防守做得相当不错,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因此我们在开局阶段虽然踢得不错的,但却没能收获好的结果。直到2-0的进球,才让对方感受到进攻的压力,逼迫对手不得不压出来。

  谈到球员们的表现,马加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天是佩莱和西塞的首个主场比赛,两名外援都取得了进球。除了我们的前锋外,还要赞扬另外一名内援宋龙,我们整体的后防线,我都很满意。今天这场胜利是我们应该得到的,只不过赛程很密集,我们要抓紧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王永珀伤愈复出,并且打入一粒进球,对于这名大将的表现,马加特坦言:上半场的时候,我跟球队的翻译说,王永珀会取得进球,果然他进球了。只不过他进球后我希望他踢得更简洁一些,当然失误有些多。他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今天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

  (于静)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王永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