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不认为扎哈维会被天价抢走 他是把尖刀

2016年07月2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主帅握手双方主帅握手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广州富力队与广州恒大队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二次德比战,富力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时由张贤秀、扎哈维连扳两球,最终富力队在主场上演逆转好戏,并且让恒大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无疑是富力的外援扎哈维,这位以色列外援一传一射,表现非常出色。比赛结束之后,谈到哈维的表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可以验证扎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但我也要感谢其他球员,大家都非常努力,每一个人都为球队奉献自己的力量,扎哈维只是这个团队中的一个人,但他是我们的尖刀。

  随后斯托伊拉维奇特别提到了扎哈维的助攻:他的第一个球无论从带球到传球都非常完美,感觉他有点像阿萨莫阿,我更欣赏他在助攻方面的贡献,比他第二个进球还要漂亮,非常喜欢他非常聪明的打法。

  富力球迷现在已经开始把扎哈维比喻成“越秀山之王”,对此斯托伊拉维奇表示:“观众永远是对的,他们觉得是之王,我同意这个观点。对我来说,他只是富力的一份子。”

  非常有意思的是,虽然扎哈维刚刚来到富力队,但广州媒体却已经担心会不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会有其他中超俱乐部用天价转会费把扎哈维挖走。对于这样的假设,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至于将来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呆更久的时间,我也不认为会有其他的理由让他离开我们球队。(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广州恒大扎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