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扎哈维仍未恢复最佳状态 或将继续替补

2016年07月16日03: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哈维表现出色扎哈维表现出色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今晚,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已经连续击败石家庄永昌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富力来说,只要拿下泰达,就能取得联赛三连胜,可以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上半区地位。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富力与泰达同积22分,分列第7位与第8位。在联赛第2轮时,富力正是在客场10击败泰达获得了赛季首胜。当时的富力正处于锋无力的尴尬期,进球得分可谓十分辛苦。不过半个赛季过去,换枪之后的富力显示出了十分凶猛的火力,新援扎哈维在3场比赛中打进了4个球,同时还有一次助攻、一次策动。

  能够如此迅速地融入富力,扎哈维的表现也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倍感欣慰,斯托伊科维奇甚至表示在扎哈维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

  尽管对扎哈维赞誉有加,但斯托伊科维奇仍然不愿意表态几时让扎哈维首发,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仍然认为他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他还需要一些比赛继续调整。”

  以整个7月的赛程密集程度来看,适当轮换阵容是合理的。如无意外,扎哈维很有可能继续出任替补,吉安努与雷纳托依旧是今晚的首发队员。按照斯托伊科维奇最近几场比赛的思路分析,富力的总攻时间也应该是在60分钟以后,前面多半场还是消耗战为主。富力只需要耐心耗下去,等到扎哈维下半时登场,富力主场击败泰达并非没有可能,取得三连胜的机会也很大。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扎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