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没想到能进建业5球 孔卡缺阵就赢球?无联系

2016年07月10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8分钟武磊右路传中,胡尔克抢在麦克格文之前把球铲进。第15分钟胡尔克受伤倒地,虽然他两次挣扎起身再战,但在第20分钟还是无法支撑,被吕文君换下。第32分钟武磊右路直传,埃尔克森带到禁区线附近,起左脚打球门远角得分。第37分钟河南队李晓明两黄换一红被罚下。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下半场第59分钟埃尔克森侧对球门传禁区空档,武磊大幅度拧身打球门远角进。第67分钟埃弗拉左路扣球过掉王飞推射球门远角,吕文君把球铲进。第72分钟吕文君左路开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埃弗拉禁区中路头球得分。最终上海上港5比0大胜河南建业,积分30分升到联赛第三。

  此战,是上海上港本赛季创造的单场比赛最大比分,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们今天晚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同时上周末我们的表现也是很好,今天我们是再次复制了上周末的良好表现,今天我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跟一个月之前是完全不同的,我也非常高兴看到球员有这样的变化,虽然我们今天面对河南是10个人在踢,对我们来说是有利一些,对于河南是不利一些,但是我们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是11个人在防守,非常高兴和开心今天晚上球员的表现,对于球队和俱乐部的未来我感到非常乐观。”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否在意料之中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表示:“实际上我们赛前是没有想到结果会是5比0,在这场比赛之前,河南的失球数是12个,这个失球不多,我们之前并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这样,今天河南是10个人在应战,这对他们来说相对难一些,但是我和我的队员之前就说了,只要我们保持上周比赛的精神面貌,我们一定可以赢得比赛,完全取决于我们队员自己的战斗精神,我们今天在比赛中放手非常的到位,所有人都能回撤,回来防守,跑动也非常的积极,我非常喜欢现在球队的样子,这种状态是非常积极和乐观的。”

  两场比赛的胜利,都是在缺失孔卡的情况下打出的,这两者之间有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下场比赛孔卡要回归了,这会否成为一个选择上的烦恼?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埃里克森:“我们认为下个周末孔卡有可能复出,有没有必然联系,完全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孔卡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完全不存在您说的问题,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至于面对球员的选择的时候,可能是幸福的烦恼,比如说孔卡复出了,有队员谁要下去,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也是一件好事。”

  大比分领先之后,还是在冒雨指挥比赛,是不是希望球队还能打进更多的进球,打出更大的比分?埃里克森说:“完全不是希望打出更大比分,是希望我们球队不要在防守上丢球,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的门将颜骏凌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今天没有让对手破门,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庆祝方式,没有失球对我们的后卫和门将,都是非常好的现象。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是零失球,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埃里克森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