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兰高拉特首尾进球 刘健伤退恒大2-1力帆

2016年07月10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恒大2-1领先。第5分钟,阿兰禁区内低射破门;第33分钟,力帆流畅配合中由吉利奥蒂头球扳平;半场补时阶段高拉特入球助恒大再度超出。

  本赛季首轮力帆主场2-1战胜恒大,费尔南多以奔袭方式两度破门。上赛季,恒大客场2-1小胜力帆一战就赢得不轻松,但主场再战时恒大是以7-0的比分大胜力帆。恒大后防线继续面对伤病问题,刘健与王上源任左右边卫;新加盟的张文钊未进入大名单。力帆中场核心王栋因累计黄牌停赛。

阿兰破门阿兰破门

  又遇恒大,费尔南多显得很兴奋,此战进行2分钟后他策动快速反击,只是吉利奥蒂中路低射未打上力量,皮球被曾诚没收。恒大众将也迅速展示斗志,阿兰在左路连续拿球显得非常活跃。第5分钟,恒大首次攻门由阿兰取得入球:刘健将球塞入禁区左侧,阿兰前插拿球突然回扣,摆脱郑又荣后小角度施射破门。阿兰连续3轮入球,本赛季联赛入球总数提升到9球。

  力帆开场失球很显不利,但“小摩托”连续上镜非常活跃:第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内切中起球传中,维埃拉中路接应到位但头球未顶正部位;第13分钟,费尔南多在恒大禁区右侧起球,皮球碰冯潇霆后折线来到后点,吉利奥蒂小禁区内冲顶偏出;片刻后费尔南多在恒大禁区内强突又制造混乱,丁捷攻门被封堵,刘宇外围劲射打偏。

  比赛一刻钟后力帆已形成5次射门,恒大只有1次射门但1-0领先。第19分钟,梅方自后场长距离带球推进,郜林得球后大力远射制造威胁,邓小飞将球扑出。第24分钟,换位至右路的阿兰起球传中,隋东陆解围时失误险些出现乌龙球,皮球稍稍偏出立柱;恒大角球发出前,高拉特侵犯丁捷领到黄牌。第32分钟,郜林策动恒大中路快攻,高拉特外围劲射稍稍打偏。

吉利奥蒂破门吉利奥蒂破门

  第33分钟,力帆以精彩攻势将比分扳平:费尔南多禁区前持续横带后分球,维埃拉挑传恒大禁区内空档,吉利奥蒂前插头球破门。吉利奥蒂连续2轮入球,赛季入球提升到5球。此后刘健在拦截费尔南多时膝盖受伤,恒大用20岁小将陈泽鹏换下无法坚持的刘健。

  第41分钟,郜林被罗歆击打到面部,下场疗伤时郜林很激动地进行了抱怨。片刻后郜林禁区内前插被判定越位,郜林向边裁方向持续鼓掌,领到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再度将比分超出:高拉特中路攻门被郑又荣挡出底线;左侧角球传入后,高拉特前点头球后蹭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上半场恒大2-1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5分钟,刘健将球传入禁区左侧,阿兰快速摆脱后小角度低射破门

  重庆力帆:第33分钟,维埃拉挑传禁区,吉利奥蒂前插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45分钟,恒大左侧角球传入,高拉特前点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高拉特(第26分钟)、郜林(第4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17-刘健(38分钟,37-陈泽鹏)、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重庆力帆:1-邓小飞;30-谭望嵩、4-罗歆、5-隋东陆、18-徐洋;10-维埃拉、14-郑又荣、8-丁捷、9-刘宇;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重庆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