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力帆客战亚泰为保级奠基 四连客定赛季走向

2016年06月30日04:59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击败鲁能让力帆领先保级区3分击败鲁能让力帆领先保级区3分

  在奥体绝杀山东鲁能的喜悦,随着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的双双获胜而被冲淡了许多,也使得力帆在积分榜上对保级区的优势仍然只有3分。因此,本周末客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同样容不得半点松懈。无论俱乐部的股权是否有变化,也无论外援的更换是否有眉目,他们都需要在半程收官时守住如今的优势。

  张外龙两头都抓

  周一恢复训练后,每个人的心情都不错。保级压力的减小,让洋河基地重新充满了欢笑声。不过,张外龙的训练量却没有丝毫的减小,他心里很清楚,力帆目前的问题仍然很多,而留给他解决的时间却不多。周二,张外龙把球队分为攻守两组,各自在半场内训练。进攻组练的仍然是反击的套路,助理教练刘劲彪用嘶哑的喉咙喊着:“把球踢进去!”而张外龙自己则着重演练防守,在阵容没有太大可变空间的情况下,他希望后防线加两名后腰这六个人的默契程度更上一层楼。目前来看,米洛维奇最快也要七月中旬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这套本土后场加郑又荣的阵容起码要应付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其实我们防守的问题并不大,只需要注意力更集中一点,减少犯错。”一位老将如此表示,“真正的问题还是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周二吉利又因为感冒而缺席了训练,他的持续低迷成了力帆目前最大的隐患。

  积极面对恐怖四连客

  如果单从半程来看,力帆对天津的胜负影响还不算特别大。不过七月份的赛程是连贯的,力帆打完天津就要为赛季初的三连主还债,他们将分别客场对阵恒大、建业和上港,算上天津客场,这个恐怖的四连客赛程将对力帆的保级产生巨大影响。

  更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国脚胡尔克加盟上港的消息,也大大刺激了重庆球迷。从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以来,力帆迟迟没有更换外援的动作,对消息封锁也相当严密,引发了不少猜测。不过,由于涉及到股权转让问题,也有一种声音认为,在新资金入注后,力帆在更换外援问题上选择空间大了,也因此更谨慎了一些。但俱乐部层面对此没有决定权,也是至今没有对此表态的原因。上个赛季力帆在下半程开始时完成了外援更替,也利用客场对国安和恒大两场比赛进行了磨合,时间效率还算不错,而今年能赶得及吗?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