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联赛过半张外龙自评7分 从容面对魔鬼赛程

2016年06月30日07:09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张外龙上半程自评7分张外龙上半程自评7分

  商报记者 鲁蜜

  今年联赛上半赛程仅剩周日客战天津泰达一场比赛了。对上半程力帆队的表现,张外龙不愿给球员打分,对于他自己执教的评价,他给出了7分。接下来的7月,力帆将在一个月内打6场比赛,其中有5个客场。张外龙谈到下一阶段球队的目标时表示:“想拿到所有该拿的分数。”

  只给自己打了7分

  由于6月是密集赛程,力帆在这个月中伤了不少球员,尤其是中后卫米洛维奇的伤停让球队的后防吃了不少苦头。好在两场胜利之后,球队重新离开了降级边缘。转 眼,2016赛季赛程就将过半。如今力帆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2名,其中主场赢下杭州的比赛应该算是下半赛程的,这样的成绩对张外龙来说意味着什么 呢?昨日,商报记者让张外龙为上半程球队的表现和他自己的执教情况打分时,他说:“现在给球队打分比较困难。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具体给球员打多少分就不必要了,如果评价个人的话很可能会产生误会。6月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进了6个球获得了两场胜利确实不易,现在应该给球队一些鼓励和正能量。”不过他还是给自己上半赛季的执教情况打了7分。

  从容面对魔鬼赛程

  7月份力帆要打6场比赛,其中5个是客场。这对队员的体能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如何应对这样的赛程,作为教练,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地摆在了张外龙面前。他告诉记者:“6月的赛程也很密集,咱们还有伤病困扰。好在靠着全队的努力挺过来了。 7月份跟6月份一样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米洛的伤停对球队影响很大,好在我们全华班的4个后防队员,把现有的能力都发挥到了最好。”7月的6个对手中,力帆依次要经历天津泰达、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以及长春亚泰。在记者问到张外龙预期想在这个月拿多少分时,他首先说了力帆下一个对手泰达队。“泰达上赛季是怎样我不清楚,但他们一直都是中超发挥比较稳定的球队,这个赛季换了教练和外援,我们又是客场,所以会相对困难一点。”然后他又说道:“7月份的每个对手都很强,但作为我们来说肯定是想拿分的都想去拿到。”

文章关键词:中超重庆力帆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