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所!鲁能济南足球项目学校成立 陈哲超等出席

2016年06月29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新浪体育讯  来源: 鲁能青训

  6月28日,鲁能泰山济南足球项目学校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举行,这是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揭牌成立的第8所足球项目学校。

  山东省教育厅、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出席揭牌仪式。育秀小学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党委书记魏森与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朋星为鲁能泰山济南足球项目学校揭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刘敬伟与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校长张立签订了《鲁能泰山足球项目学校协议书》,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向育秀小学赠送了足球训练装备。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在致辞中说,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足球运动,把足球事业放在民族复兴、振兴民族精神的高度予以重视。青少年学生是足球事业的基础力量,也承载着中国足球腾飞的希望。通过普及校园足球运动,为有天赋的孩子走向专业足球提供技术、提供条件、提供支持。鲁能泰山济南足球项目学校在济南落地,更好地把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结合起来。济南市最有条件借鉴鲁能足球俱乐部的专业优势,把济南的校园足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以本次揭牌为起点,继续深化济南的校园足球发展,强化条件保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让济南成为山东校园足球的标杆,带动和推动山东省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

  刘敬伟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肩负着为鲁能俱乐部和中国足球培养人才的重任。本次鲁能泰山济南足球项目学校揭牌成立,旨在发挥鲁能体育的专业优势,依托鲁能青训科学的足球训练和人才培养体系,为济南地区的孩子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支持,达到以球健体、以球启智、以球育人的目的。我们将为学校配备部分训练装备和器材,加大对济南市校园足球教练员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专业评价力度,将项目学校具备专业潜力并自愿向专业方向发展的队员优先选拔到鲁能足校进行精英培养,共同推动济南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提高。

  张立在致辞中说,育秀小学一直把足球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注重全面普及、逐步提高的校园足球发展思路。本次学校作为全省首批足球项目学校之一,得到了鲁能足校的大力支持。今后,足球将会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班级、年级和学校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成为学生个人健身、团结拼搏的最好平台。学校将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本次揭牌为契机,培养出有理想、有文化、有技能、有品位的足球新星。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员陈哲超、崔巍参加活动,为育秀小学的足球队员进行了足球技能展示,并与小队员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足球崔巍山东鲁能健身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