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敲定比甲铜靴 前意国脚转会费超千万欧

2016年06月28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曝苏宁迎来新援外媒曝苏宁迎来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dhnet.be”等多家比利时媒体报道,2015-2016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铜靴斯蒂法诺-奥卡卡基本确定加盟江苏苏宁,安德莱赫特总经理赫尔曼-范霍尔斯贝克在意大利米兰与江苏苏宁就奥卡卡的转会事宜基本达成一致,目前正在就最后的细节进行协商,奥卡卡的转会费超过1000万欧元,奥卡卡在江苏苏宁的税后年薪约为400万欧元,而去年夏天奥卡卡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安德莱赫特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奥卡卡的未来几乎肯定在中国。奥卡卡转会到中国的进程接近结束,安德莱赫特总经理赫尔曼-范霍尔斯贝克在意大利米兰与江苏苏宁敲定了奥卡卡的转会协议。昨天上午,赫尔曼-范霍尔斯贝克飞往意大利米兰,与奥卡卡的新东家敲定转会,江苏苏宁愿意支付超过1000万欧元转会费,奥卡卡在江苏苏宁可以获得超过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目前,双方正在米兰敲定最后的细节,这不仅是因为奥卡卡目前在意大利,还可能因为奥卡卡的新东家江苏苏宁的所有者苏宁集团购买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份。超过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足够让赫尔曼-范霍尔斯贝克满意,因为他一年前为引进奥卡卡只支付了300万欧元转会费。这是他不能错过的“礼物”,虽然奥卡卡是安德莱赫特希望留下的球员。由于安德莱赫特的新赛季将在7月底开始,没有时间可以浪费,需要尽快敲定奥卡卡的继任者。中国俱乐部提供的年薪数额是惊人的,因为中国想成为一个足球大国,并希望用重金吸引大牌球员。

  江苏苏宁与奥卡卡的绯闻已经持续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上周,比利时媒体报道,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都有意引进现效力于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的前意大利国脚中锋斯蒂法诺-奥卡卡,其中,江苏苏宁愿意花费1000万欧元得到这位黑人射手。目前来看,江苏苏宁成为奥卡卡争夺战的赢家。而北京国安的新外援将另有人选。

  斯蒂法诺-奥卡卡,现年27岁,拥有意大利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父母都是尼日利亚人,司职中锋,曾效力罗马、富勒姆、桑普多利亚、帕尔马等俱乐部,2015年7月加盟安德莱赫特,2015-2016赛季各项比赛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49次打入17球,其中,2015-2016赛季比甲联赛出场27次打入13球,夺得了比甲联赛铜靴。斯蒂法诺-奥卡卡累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4次,收获了1个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斯蒂法诺-奥卡卡标出的评估身价为650万欧元,去年的评估身价曾达到700万欧元,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如果最终奥卡卡的转会费确实超过1000万欧元,那么他将成为中超二次转会期的重磅引援。

  (李哲)

文章关键词:比甲安德莱赫特赫尔曼意大利桑普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