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莫雷罗任意球质量高 一将缺阵对建业影响大

2016年06月25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罗激情庆祝莫雷罗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李晨明认为马季奇来到亚泰队后凭借其阅读比赛的能力坐稳主力位置;对于莫雷罗的任意球一锤定音,李晨明赞许称莫雷罗的任意球质量极高,造成对方门将毫无反应。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队攻势很猛,李晨明表示:“这一波亚泰的攻势来的非常勇猛,由于杜震宇不能打,亚泰锋线上就顶着一个莫雷罗。”第38分钟,伊沃中路强突给到哈维尔,哈维尔回给伊沃,后者一脚爆射被吴亚轲扑出。李晨明点评说:“这个球门将反应非常快,完全是凭借球员个人能力,伊沃发动攻势,与哈维尔做撞墙。”

  上半场亚泰外援马季奇表现积极,李晨明表示:“马季奇来到亚泰后一改往日在国安后腰的位置,退后到后防中坚,虽然年龄偏大了,但来到亚泰后凭借其身体特点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是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李晨明表示,尹鸿博的停赛对建业队的中场影响很大。

  下半场第51分钟,亚泰队裴帅中路得球后一脚推射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李晨明点评说:“这球好悬啊,从这个射门方式看,似乎想兜一个远角,做球很舒服,但吃球的部位稍稍有点正啊。如果再往内脚背把球兜起来的话,门将没有任何办法。亚泰主场作战,获胜的欲望还是非常强的。”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李晨明表示:“双方有些不冷静啊,双方先是发生了口角,随后上升到肢体上的冲突,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第65分钟,伊沃退防犯规,李晨明表示:“看来伊沃啊,今天跟亚泰的队员也是对上了。”第65分钟,奥斯曼快速突破,吴亚轲出击一直跟奥斯曼拼到底线附近将球化解,李晨明点评说:“吴亚轲出击非常及时,将奥斯曼传球路线顶的死死的。”

  第74分钟,莫雷罗制造任意球机会并操刀主罚命中,李晨明点评说:“这个球莫雷罗打的质量很高,门将基本上没有任何反应啊,建业队人墙也没有跳啊,可能人墙的精力都放在与亚泰球员争抢底盘上。莫雷罗也是自己制造的任意球机会,位置极佳,也很正。”随后李晨明认为莫雷罗给建业的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正是这种压力才制造了这次任意球机会。

  (旺旺)

文章关键词:莫雷罗尹鸿博建业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