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被防守反击打懵 今晚永昌更像那匹中原狼

2016年06月19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凭借顽强的拼抢以及犀利的反击战胜了河南建业永昌凭借顽强的拼抢以及犀利的反击战胜了河南建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在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凭借着鲁本的抽射破门,永昌1-0战胜建业。两只同样崇尚防守反击的球队正面交锋,永昌笑到了最后。

  赛前,河南建业高局积分榜第5名,而石家庄永昌则处于积分榜的后半区。就本赛季之前比赛的表现来看,建业水平应该处于永昌之上。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永昌却更像那只凶狠顽强的中原狼。

  提到河南建业,最令人称道的便是他们固若金汤的防守以及犀利的反击,可是在今晚的裕彤体育场,建业却被自己的这些绝技打的不知所措。纵观全场比赛永昌在中场的控制上更占上风,凶狠的拼抢使得他们赢下了许多二分一球的机会。从而稳定的控制住中场,同样也遏制了建业的反击。而在战术方面,永昌更是打出了建业式的犀利反击,中后场断球后迅速出球通过中场,将球交给两翼的毛里西奥和毛剑卿。两人利用速度优势在局部形成一对一创造传中机会。最终也是在这样的战术体系下,鲁本接穆伦加回做球大力抽射帮助获得领先,若不是关震以及鲁本戏剧性的罚丢两粒点球,可能建业今晚会不止一个丢球了。

  反观河南建业方面,永昌凶狠的中场逼抢是使得他们无法将球迅速交给进攻核心伊沃,这也就使得建业无法打出犀利的反击。当建业面对对手的控制球打法时,他们的防守反击可以说是很好的对策。但当建业遇到与自己使用同样战术的球队时,如何应变可能是贾指导现在最应解决的。(TinoRA)

文章关键词:鲁本河南建业穆伦加毛里西奥伊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