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停赛情况:郑智+申花中轴停赛缺战周中第21轮

2016年06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第12轮后红黄牌和停赛情况中超第12轮后红黄牌和停赛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中超第12轮后的红黄牌及停赛情况。

  根据累积黄牌的情况,广州恒大的郑智、上海申花的瓜林、长春亚泰的阎峰、杭州绿城的加比奥内塔都已累积4张黄牌,自动停赛1场。

  而在第12轮中吃到红牌的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上海申花球员莫雷诺、广州富力球员姜至鹏也将停赛1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21轮比赛提前到本周中进行,因此,以上球员的停赛都将在第21轮执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红黄牌郑智莫雷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