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震揭扑点秘籍:有被罚点球的准备 对郜林很熟悉

2016年06月11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震力保城池不失关震力保城池不失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结果永昌队面对主场作战的恒大队,表现非常顽强,门将关震还扑出了郜林的点球,最终永昌队在客场以0-0逼平恒大队,成功在客场带走一分。

  本场比赛,永昌队门将关震表现非常出色,高扑低挡多次化解险情。关震不仅先是扑出了郜林的点球,更是挡出了恒大队多次射门,甚至是在下半时被队友崔鹏的一次极具危险的头球解围扑出,赛后关震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关震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今天的这一分取决于全队防守努力的结果,今天不仅是后防,连前锋、中场都在尽力防守,感谢一下队友,这一分取得非常不容易。今天我们有3个主力停赛,同时也有一些球员复出,像李春郁、许博都表现很出色,赵荣亨也表现非常好。”

  谈到扑出郜林的点球,关震直言:“今天我有我们被罚点球的准备,当时我以为是高拉特来罚,看到郜林过来,我对他也比较熟悉,毕竟原来都在国家队是队长。感觉他可能最近在国家队刚回来有点累,那个点球速度还可以,但角度不太刁。”

  关震最后表示:“我们前一段间歇期的训练量非常大,训练成果到了广州表现非常明显,今天的比赛就得益于我们体能储备非常好,今天防守做得不错,争取下一场能够进球去赢得比赛胜利。”(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石家庄永昌关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