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为高考考生送祝福:祝你们金榜题名(图)

2016年06月0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为高考考生送祝福国安为高考考生送祝福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关于祝福高考考生的照片,正直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国安俱乐部通过官微向考生送出了祝福,并祝愿他们勇创佳绩,金榜题名。

  国安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下周,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又要到来了。值此高考来临之际,这次,换做我们作为第12人为你们助威!希望将要参加高考的考生都能打赢你们人生中的这场重要战役!考试结束后,让我们相约在6月12日另一块儿一起并肩战斗的地方——工人体育场!不见不散!最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祝所有高考考生勇创佳绩,金榜题名!”

  由于国足备战世预赛进行热身比赛的缘故,中超联赛再本周暂停举行,下周将恢复进行,国安队也将在6月12日晚坐镇主场工体迎来旧帅李章洙率领的长春亚泰队的挑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安高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