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迎来两位球二代 爱子降生蔡慧康踏实集训

2016年06月03日02: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蔡惠康铁骨柔情蔡惠康铁骨柔情

  晨报记者 俞 炯 甘 慧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上海足坛在同一天迎来的两位“球二代”:上港国脚蔡慧康有弄璋之喜,而申花门将耿晓峰则喜得千金。

  由于太太的预产期就在6月初,因此上周日踢完客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蔡慧康一回到上海就留在太太身边陪伴。为此,已经入选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的蔡慧康还特地向国足主帅高洪波请了几天假,要和太太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好在小丹尼(蔡慧康的英文名字叫丹尼)没有让老蔡等得太久,6月1日傍晚5点左右,他就哇哇落地。

  虽然在球场上蔡慧康霸气十足,但是在妻子身边就变成了铁汉柔情。太太生产的时候,他全程陪产,还不断为太太送上鼓励。当上了爸爸的蔡慧康十分高兴,他表示自己当初生下来的时候才7斤,儿子比自己的模子还要大。他还去对比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直呼儿子和他真像。

  看着儿子诞生,蔡慧康终于可以放心地去参加国家队集训了。昨天早上8点,他就坐动车去秦皇岛和国家队会合。下午,放下行李的蔡慧康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国足的赛前训练,并且做好了今晚国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热身赛上场的准备。

  无独有偶,申花门将耿晓峰也是在六一的深夜喜得千金,升级当爸爸了。耿晓峰妻子的预产期是6月份,所以27日打完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后,耿晓峰哪都没去,一直陪着老婆。儿童节当天的深夜,耿晓峰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爱妻已顺利诞下小女,母女平安,感谢亲朋好友的关心!耿晓峰还配上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爱女的照片。“很高兴跟大家分享好事!”

  耿晓峰是在2014年年底在海南浪漫完婚的。爱妻是美国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拥有模特身材的她,加上敏锐的时尚触觉,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如今,两人诞下爱情的结晶,更为幸福。记者跟耿晓峰微信交流的时候,透过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耿晓峰的无比喜悦。

文章关键词:蔡慧康高洪波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