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今夏欲引进吉安 上港追胡尔克补缺?

2016年05月31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CaughtOffside”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正在考虑引进目前世界第6高薪的足球运动员,这个球员并非来自欧洲豪门的巨星,而是饱受伤病困扰的上海上港加纳外援吉安。上海上港把浩克列为可能替代吉安的人选,并打算让吉安离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切尔西考虑把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前锋阿萨莫阿-吉安带回英超联赛。这位加纳国脚在职业生涯早期曾效力于桑德兰,在英超联赛展示了自己强大的爆发力。离开欧洲之后,吉安为了追求金钱,先后加盟了阿尔艾因和上海上港。尽管在上海上港能够赚取35万美元的周薪,但受伤病影响,他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表现低于预期。当他到中国踢球之后,他就成为世界上收入第6高的足球运动员。上海上港已经把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射手浩克列为一个可能替代吉安的人选,并且打算送走吉安,无论是永久转会出去还是租借出去。但是如果吉安加盟切尔西的话,就不可能获得目前这样的收入水平。

  今年以来,吉安受到伤病困扰,出勤率比较低。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6次打入两球,几乎缺席了上海上港本赛季迄今为止一半的中超比赛。吉安亚冠联赛正赛出场3次,一球未进,缺席了5场亚冠比赛。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吉安也成为上海上港亚冠二次报名被调整外援的热门人选。如果吉安在今年夏天离队,上海上港可能会补强锋线。至于上海上港新外援是不是外媒报道的绯闻外援浩克,还需要等到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才有可能对外宣布。

  (李哲)

文章关键词:吉安胡尔克上海上港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