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外援武磊没成"大腿" 打丢单刀球王路还需历练

2016年05月29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超级外援助阵,武磊的球王之路仍然需要历练没有超级外援助阵,武磊的球王之路仍然需要历练

  新浪体育讯  在缺少3大外援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从天河球场全身而退,这艰难的1分着实弥足珍贵。不过,在比赛关键时刻,为上港打入救命进球的却是埃弗拉,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武磊则完全迷失。武球王之路看来仍需历练。

  没有孔卡,没有埃尔克森,甚至也没吉安,上港的进攻该怎么办?毫无疑问,在没有前场的外援三叉戟的情况下,近来状态火热的武磊便成为了人们眼中必须挑起上港进攻大量的不二人选。

  在近来的比赛中,武磊的状态不错,亚冠1/8决赛两回合对阵东京FC,武磊主客场各入一球,尤其是第二回合的绝杀,更是将球队从死亡的边缘拉回。那次绝杀让武磊在赛后人气爆棚,武球王自然而然的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望,尤其在这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在3大外援缺席的情况下,武磊能否挑起大梁,武磊能否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成为“大腿”,值得人们的期待。

  事实上,武磊在比赛中也的确有成为“大腿”的机会。上半场第28分钟,小将李浩文送出绝妙直传,武磊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但在面对冲出禁区的曾诚时,武磊的挑射却被这位国家队队友挡出,武磊痛失首开纪录的机会。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全线退防的上港很难在进攻中投入太多的兵力,缺少支援的武磊也难以在比赛中支撑起球队的进攻,几次拿球也在恒大的重点照顾下没有形成太好的攻势。

  如今,随着大牌外援们陆续加入,武磊在上港进攻体系中的位置有所边缘化;而在本场比赛大牌外援们缺阵的情况下,武磊也没能重新回归当年的主角地位,武球王要想成为真正的球队“大腿”仍然还需历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