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韩国脚助攻戴帽黑锋双响 延边4-1吊打辽足

2016年05月28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比加兰与斯蒂夫是本场延边的两大功臣尹比加兰与斯蒂夫是本场延边的两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刚刚回归韩国国家队的尹比加兰打入一记梅西式精彩入球,并完成3次助攻,斯蒂夫梅开二度,金承大锦上添花,辽足詹姆斯争议点球扳回一城。最终,延边队主场4-1大胜,失利后的辽足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位。

  第8轮东北德比战胜亚泰后,延边平力帆负河北,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延边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赛季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辽足上轮0-3负于恒大,已经遭遇了9轮不胜,最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难求一胜,除了对阵鲁能打进2球外,面对上港、国安和绿城都没有取得进球。两队在顶级联赛从未交过手,追溯到2009赛季延边和辽足在中甲相遇,辽足主客场对延边完成过双杀。

  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打反击,胡延强边路内切后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图雷外围得球一脚远射高出。第10分钟,尹比加兰送出直塞,左侧斯蒂夫插上越位了。随后延边队右路起球到禁区,杨善平解围出来,延边队外围得球后再远射被石笑天扑出。

  第14分钟,延边队率先打破僵局,尹比加兰禁区外突破,中路连续盘过麦克和杨善平推进到禁区里,内脚背一脚兜射,皮球直钻球门上角!延边队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延边队直接长传找前面的尹比加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8分钟,胡延强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一脚推射被池文一扑出。随后辽宁宏运右路进攻,图雷斜吊禁区被池文一没收。第20分钟,杨善平犯规吃到黄牌。第21分钟,辽宁队郑涛战术犯规,延边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尹比加兰定位球罚出,直接飞出底线。随后辽足换人,张野替下受伤的麦克。第27分钟,延边中路推进,池忠国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辽宁队后场右路郑涛失误,直接被尹比加兰抢断,尹比加兰顺势突破到禁区直塞给斯蒂夫,斯蒂夫左侧插上小角度打门得手!延边队2-0领先辽宁。

  第33分钟,辽宁宏运禁区内拿球,詹姆斯虚晃之后强行射门,被裴育文封堵出来。第38分钟,延边队打反击,禁区外金承大直接凌空的吊射,被门将石笑天没收。第39分钟,金泰延中路得球分别给胡延强,后者内切到禁区射门,李浩杰飞身堵枪眼。随后图雷禁区内转身一脚打门偏出右门柱。第41分钟,孙世林右路拿球斜传到门前,图雷埋伏在后点端射把球送入网窝,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图雷左侧插上甩开防守,禁区内面对池文一推射被挡出。经过3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延边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队做出人员调整,金波替下了崔仁。第47分钟,延边队断球,斯蒂夫拿球被杨善平放倒,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直接轰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48分钟,辽宁宏运进攻,张野中路得球给到右路,插上的詹姆斯一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51分钟,辽宁队长传打反击,詹姆斯进球内在尼古拉的逼防下倒地,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主罚,骗过池文一推射左下角得手,辽宁队1-2扳回一球。

  第55分钟,金泰延右路拿球斜吊禁区,后点插上图雷捅射没有踢正部位,池文一近距离把球没收。第61分钟,辽宁队进攻,詹姆斯得球后直接射门,击中队友后被解围,外围阿萨尼突破到底线横敲门前,被延边队员挡出底线。第63分钟,辽宁队继续换人,刘尚坤换下胡延强。第65分钟,延边队也做出人员调整,李浩换下池忠国。

  第66分钟,延边队扩大领先优势,尹比加兰直塞到禁区内斯蒂夫脚下,斯蒂夫轻晃开杨善平防守后右脚轻推远角得分,延边队3-1领先辽宁。随后金泰延被雷永驰替下。

  第74分钟,辽宁队张野边路起球到禁区,图雷摆渡找詹姆斯,池文一抢先出击没收。第76分钟,图雷左边路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斯蒂夫被李勋换下。

  第79分钟,延边左路进攻,尹比加兰中路得球,直塞给禁区内插上的金承大,金承大反越位成功形成,一脚推射命中,延边队4-1领先!

  大比分领先后,延边队不再急于进攻,辽宁队也无心恋战,第83分钟,右路雷永驰45度斜吊,后点刘尚坤头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辽宁外围长传到禁区,池文一出击化解。全场补时3分钟,孙世林补时阶段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4-1大胜辽宁队。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14分钟尹比加兰打破僵局。

  28分钟,尹比加兰助攻斯蒂夫破门。

  66分钟,尹比加兰助攻斯蒂夫梅开二度。

  79分钟,尹比加兰助攻金承大得分。

  辽宁宏运:51分钟,詹姆斯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5-杨善平(20分钟)、30-图雷(77分钟)、4-孙世林(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11-崔仁(45′13-金波)、14-尹比加兰、9-金承大、8-池忠国(65′19-李浩)、24-李浩杰;10-斯蒂夫(77′6-李勋)

  未上场替补:1-尹光、7-韩光徽、17-朴世豪、25-金弘宇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20-金泰延(66′32-雷永驰)、12-詹姆斯、27-胡延强(63′31-刘尚坤)、4-孙世林、33-麦克(21′8-张野);30-图雷

  未上场替补:6-杨宇、15-宋琛、18-倪玉崧、24-张振强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延边富德辽宁宏运延边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