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儿童天体圆梦 恒大球员加入"中超绿茵体验营"

2016年05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中超第11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场上赛季冠亚军间的对决之战,势将引发大众强势围观。而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将迎来5名“特殊的客人”——来自山区满怀足球梦想的孩子,将在中国电信心系天下品牌的帮助下以球童身份伴随恒大球星入场,圆梦绿茵赛场,为紧张激烈的中超赛事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

  这5名孩子,从小喜爱足球。本次,受邀参加心系天下“中超绿茵体验营”,将是他们第一次走出山区步入顶级赛场,近距离体验心爱的足球运动。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细致深入地考察,心系天下选择了来自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的5名足球少年。梅州是“中国球王”李惠堂的故里,也是享誉中国的“足球之乡”,足球已经成为当地具有深厚底蕴的一项全民运动。但与此同时,在受邀孩子的乡村小镇,约有四成劳动力外出务工,导致了留守儿童基数较大。

  这5名足球少年的父母均在外务工,刚满10岁的他们留守在农村家中,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是足球充实、丰富了他们的乐观、坚强的天真童年。他们不但热爱足球,还精于足球,充满梦想。孩子们梦想能够有一天走出大山,看一看电视屏幕里球星纵横的绿茵场,长大后拥有精湛球技,为祖国家乡荣誉而战。在5月29日,心系天下将为这5名足球少年圆梦,带领他们步入天河体育中心赛场,作为广州恒大的球童参与开场仪式,并全程零距离观看比赛。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强大资本的成功运作,中国足球进入了一个举世关注的繁华时期,影响力甚至远播海外。随着中国足球的飞速发展,与世界接轨,不但需要技战术等竞技方面接轨,还需要在社会关怀的精神内涵上接轨。心系天下公益活动“搭车”足球运动,一方面,不但可以让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的影响力借助火爆平台达到最大;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足球强大的社会效应得到释放,激活足球产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心系天下“中超绿茵体验营”公益活动也受到了广州恒大众多巨星的支持,各位明星球员也积极参与,发挥“明星作用”。著名前锋郜林表示:足球作为纽带,拉近了公众与山区孩子的距离,让大家可以了解和帮助这群心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自己也将和心系天下一起,关注和帮助这些足球少年,积极的完成孩子们的梦想。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郜林等恒大将士在孩子们观战球赛外,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惊喜。

  发起本次活动的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倾力打造的高端旗舰手机品牌,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公益事业。秉承“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内涵,情系民生兼济天下,体现真正的领袖风范、仁者气度与社会责任。

  从W699到W2016,八年间,心系天下每一部手机的问世都离不开爱心公益。自第八代心系天下W2016发布,心系天下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以此实现心系天下扶危济困的公益行为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献礼社会,彰显品牌一直坚守的“心怀大仁、仁思天下”的公益精神。心系天下提出“为更多孩子圆梦”的公益口号,迄今为止,心系天下公益团队已经走过了大半个中国地区,从四川到辽宁,从海南岛到黑龙江,从广东到贵州……一次次为孩子们送去真情和温暖,为他们点燃希望的明灯。

  据悉,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始,心系天下将与恒大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恒大球星们也将加入到心系天下“中超绿茵体验营”后续公益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发挥自身影响力实践社会公益责任,为更多孩子圆梦。(林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