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5轮不胜积分平国安 下轮京鲁对决真变保级战

2016年05月2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球员沮丧离场鲁能球员沮丧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联赛遭遇5轮不胜,目前联赛积9分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倒数第4的排名也落后于刚刚换帅的北京国安(同积9分,净胜球占优),而国安也正是鲁能下一轮的对手,京鲁大战真要变成保级大战了。

  山东鲁能凭借上轮客场0-0战平长春亚泰,止住了联赛3连败的跌势,但也仅仅是止跌而已,本场面对河南建业,鲁能还是没能取的胜利,联赛5轮不胜也让鲁能不得不面临保级的话题。下一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京鲁两队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都让人大跌眼镜,没有亚冠任务的国安开局2胜3平4负也只积9分,上轮主场0-2输给河北华夏幸福后,俱乐部也解雇了主帅扎切罗尼,本轮国安客战永昌尚未踢,但无论结果如何,下一轮在鲁能大球场进行的京鲁大战,两队势必要为3分搏命,因为保级的危机都已笼罩两队了。

  而对于鲁能来说,未来的赛程也非常艰难,下周还有远征澳洲为晋级亚冠八强而战,周末迎来京鲁大战,在6月初的联赛间歇期后,鲁能又要连战前四名球队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可以说未来4个对手全部都是硬茬,而一旦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或许发生国安身上的剧情,也会在鲁能身上重演。(瑪塔)

文章关键词:杨旭阿洛伊西奥蒿俊闵鲁能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