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戏谑?辽宁球迷标语送郜林:别在国足打飞机

2016年05月2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本场没能取得进球郜林本场没能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重返辽宁的这场比赛,郜林自然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他与辽宁球迷去年的冲突至今仍然历历在目,而今年,又将发生一些怎样的故事呢?

  去年联赛广州恒大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的比赛,由于现场部分球迷不理智的辱骂郜林家人,导致了郜林的情绪爆发。在进球后,郜林做出“打脸”庆祝的动作,回击辽宁球迷的辱骂。而在赛后离开球场时,郜林也与几名不冷静的辽宁球迷发生了冲突,由于球迷不停辱骂郜林及其家人,郜林用扔鞋予以还击。尽管事态当时没有扩大,但郜林随后被足协处以5场停赛,原本状态不错的他也因为禁赛而导致状态一落千丈。

  而在当年9月,国足“做客”沈阳,“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郜林与这些球迷之间的故事又有了新进展。事件版本太多,究竟谁对谁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不可否认的是,那次事件让郜林在国足时任主帅佩兰心目中的印象打下了负分,不光那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遭到弃用,随后的几场世预赛也被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外。

  本场比赛,郜林随恒大再次回到辽宁,辽宁队的主场已经从盘锦搬到了沈阳。可他和辽宁球迷之间的故事又会怎样发展呢?

  整场比赛,郜林踢得非常卖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恒大有两个进球都来自郜林发起的攻势。不过,两次空门没进,还是直接影响到了郜林本场发挥的评分指数。

辽足球迷打出标语送郜林辽足球迷打出标语送郜林

  就在第二次浪费掉空门机会后,郜林被替换下场,镜头此时对准了看台上的辽宁球迷。球迷们打出两幅标语,上面一副黑底白字的标语写道“我们会永远记住”,虽然标语的语言很隐晦,但从色彩和过往的故事来看,这幅标语可能不会是太好的话。

  而在看台下方,还有一些球迷则打出了另一副黄底红字的标语,“请你在为国效力时不要打飞机”。标语从语气上看,带有一定的戏谑成分,不过,究竟是调侃,还是嘲讽,不同的人解读可能会有不同的意境,就看球迷是站在何种角度来理解这两幅标语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辽宁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