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杨旭错失良机大白战旧主 鲁能半场0-0建业

2016年05月21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格文战旧主麦克格文战旧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打出像样的进攻,双方暂时以0-0结束半场战斗。

  上一轮客场0-0战平“副班长”长春亚泰后,山东鲁能近4轮1平3负,排名下滑到倒数第三位,只比辽宁宏运有净胜球优势,保级已经成为现实问题。周中的亚冠中,山东鲁能虽然被悉尼FC队1-1逼平,但大大提升球队士气。此番遇上拒绝比赛延期且叫嚣“妙不可延”的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回击对手。此前,山东鲁能对河南建业取得8胜4平4负战绩,其中最近4个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保持全胜。

  为了下周三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曼诺在首发阵容上稍作调整,亚冠中未报名的阿洛伊西奥以及亚冠中担任替补的杨旭、蒿俊闵、王永珀、王彤等人进入首发,上场进球功臣塔尔德利、新队长李微以及边路快马吴兴涵未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之后,一向主打防守反击的河南建业反客为主,主动加强中场拼抢并将阵型前提,一度将山东鲁能压制在半场。河南建业中后卫戈麦斯一上来便对裁判判罚不满,之后又与山东鲁能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发生冲突,“鲁豫有约”赛前的叫板延续到赛场。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才出现:王永珀禁区内转身抢得机会,侧身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高出。之后,蒙蒂略角球传中到禁区,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蒿俊闵中路分球,王彤边路闪开空当弧线球传中,王永珀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35分钟,蒙蒂略直塞被挡,球刚好落到阿洛伊西奥脚下,后者停球凌空抽射高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边路弧线球传中,杨旭抢点脚尖一捅,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与对手战成0-0平。半场比赛,双方只贡献了5次射门,全部来自山东鲁能,且没有一次射正门框范围内。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赵明剑、4-吉尔、35-戴琳、14-王彤;8-王永珀、6-尤西雷 、22-蒿俊闵、10-蒙蒂略;19-杨旭、9-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20-韩镕泽、3-李松益、11-刘彬彬、23-成源、29-张文钊、30-陈哲超、33-金敬道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5-顾操、4-戈麦斯、15-麦克格文、3-李晓明;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13-外力、14-买提江;9-哈维尔

  替补名单:12-王国明、19-张可、20-奥斯曼、23-王飞、25-陈灏、27-路尧、30-钟晋宝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杨旭阿洛伊西奥蒿俊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