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焕发精气神 急功近利致宏兴暴力事件

2016年05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评论员孟洪涛、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毛正宇一起聊到国安最近一周的表现。谈到武汉宏兴队的暴力事件,朱煜明认为是急功近利造成的,没想好球队存在的定位;毛正宇表示足协如何处罚值得关注。

  首先谈到国安战胜上港的比赛,南方认为:“这场比赛整支队伍又焕发了精气神,可以看到稀哲、朴成他们一次一次的飞铲,由他们攻击队员带起的防守方式是很提气的。”毛正宇表示:“怎么赢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样有节点意义的比赛中赢了,这种胜利会给球迷带来信心,这种胜利会给球队带来士气。”朱煜明直言:“短时间内让球队技战术发生变化需要时间,但短时间内能够提升的是精气神,周末打上港就是全队众志成城,这场比赛我要死拼。”对于国安补赛中即将迎来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孟洪涛直言:“幸亏这场比赛推迟了,这支球队不好打,华夏幸福阵容磨合的差不多了。”

  在上周中的足协杯中,国安客场战胜新疆,朱煜明认为足协杯的胜利非常重要,朱煜明表示:“首先国安全主力有点意外,对于国安来说,胜利获取了信心,也给周末打上港打下了很好的心理基础,这种士气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身体上的疲劳。”南方认为:“球队也在不断的修正,奥古斯托更多的来到中路活动,活动范围更大,辐射面更大些。”

  同样在足协杯中,业余球队武汉宏兴在赛后发生令人震惊的暴力事件,毛正宇表示:“本来业余队打职业队,是应该传播正能量的事情,但最后都是满满的负能量,这个是所有人最为痛心疾首的。”朱煜明认为宏兴队太急功近利造成的,“究其原因是为什么不能容忍这场比赛的失利?究竟办这支球队的目的是什么?是感受足球的乐趣,还就是为了争名逐利,其实这支球队成立了很多年,也有实力提升到业余队,但其实没有,还停留在业余队层面,还是没有想好定位究竟在哪,才导致了赛后的闹剧。另外也对监管部门提出了问题,职业队可以终身禁赛,业余队怎么办?”最后毛正宇表示:“这个事件全国都在关注,接下来如何处理,如何处罚都值得拭目以待,我们期待一个更好的结果。”(旺旺)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奥古斯托朴成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