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滨道歉:没想踢人最后收脚了 没想到这么严重

2016年05月16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建滨道歉李建滨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第9轮上海申花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李建滨因一次飞铲,将富力球员吉安努的腿部踹出一个血洞。赛后,李建滨向吉安努道歉。

李建滨犯规李建滨犯规

  申花与富力的比赛进行到89分钟,李建滨在中圈附近飞铲富力外援吉安努,后者随即倒地并痛苦的捂住腿部。通过画面可以看出,吉安努的膝盖附近出现了一个血洞。

  赛后,李建滨在微博上道歉:虽然比赛胜利了但是我可能是那个最开心不起来的吧,第二张黄牌真的不是故意踢人的,只是想去踢球,最后也是收脚的,没想到踢的这么严重,但愿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尽快能回到比赛当中。跟对方外援说一声抱歉吧。我以后会吸取教训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李建滨吉安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