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汉超乱战破门热鸟奔袭造险 恒大1-0华夏

2016年05月14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庆祝破门于汉超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节奏较慢,恒大占据控球主动,而华夏则利用伺机反击威胁对方球门。第17分钟,热尔维尼奥长途奔袭险些破门。第44分钟,恒大利用连续进攻,由于汉超乱战破门。上半场,恒大暂时1-0领先。

  广州恒大上一轮击败杭州绿城之后,迎来联赛7连胜,这也是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之后最长的联赛连胜纪录。不差钱的“升班马”河北华夏近来成绩也非常不错,上一轮与河南建业上演进球大战,外援纷纷展示出各自实力,拉维奇导演3球,热尔维尼奥1传1射,卡库塔锦上添花,河北华夏击败河南建业后,在少赛一轮情况下,排在第四位,是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恒大方面,赛前斯科拉里表示左后卫荣昊有伤可能无法出战,20岁小将陈泽鹏有望首发,但实际上,荣昊仍然出战,陈泽鹏替补,近来表现出色的于汉超力压黄博文首发;华夏方面则进行了变阵,杜威与金洋洋、居吕姆组成3中卫,姆比亚缺席,卡库塔首发,热尔维尼奥与拉维奇搭档锋线。第2分钟阿兰挑传上来,郜林护球回做,阿兰跟进小角度怒射被杨程将球没收。第6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直传,于汉超斜插上来打门被居吕姆奋力挡出。

  第16分钟河北华夏长传前场,热尔维尼奥接球摆脱防守抹入禁区,晃过了梅方,再晃过冯潇霆,面对曾诚有点犹豫推射远角力度不大,冯潇霆补位及时将险情化解。卡库塔主罚右侧角球打到禁区前沿,姜宁迎球抽射被曾诚单掌托出横梁。第21分钟高拉特拿球交给保利尼奥,后者大力远射偏出。2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带球内切打门被曾诚扑住。第31分钟还是高拉特拿球,斜传禁区左侧,于汉超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33分钟阿兰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金洋洋头球解围顶向自家球门,杨程面对对方跟进补射的队员奋不顾身将球打出底线。第39分钟,高拉特斜传左路,于汉超马上横扫门前,杨程出击扑阿兰脚下球成功。

  广州恒大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保利尼奥拿到第二点挑传禁区内,阿兰抢前挑射被杨程挡出,于汉超跟进补射打在杜威身上,再上前补一脚打进了球门上方,1-0!

  进球信息——

  第43分钟于汉超门前连射两脚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19’)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10-郑智、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河北华夏幸福:(4-4-2)19-杨程;4-金洋洋、5-杜威、22-居吕姆、16-廖均健;30-李行、7-姜宁、33-高准翼、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恒大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