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佩帅是中超最好教练之一 本场我们付出很多

2016年05月14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主帅亚森永昌主帅亚森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结果在这场实力不在同一级别的较量之中,永昌队客场艰难地以0-0战平对手,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在总结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战术性很强的比赛,我个人认为,我们面对中超最好的教练之一佩特莱斯库带领的一支非常强大球队,我们为这一分付出了很多,我们球队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所以今天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当被问及战前是否专门部署了防守定位球,亚森回答到:我们知道,定位球是对手非常强大的进攻点,我们战前进行了常规的训练,今天我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没有给他们太多的定位球机会。(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亚森教练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