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vs华夏首发:斯帅烟雾弹 姆比亚缺席李铁变阵

2016年05月14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vs华夏:龙虎斗!恒大vs华夏:龙虎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恒大方面,赛前斯科拉里表示左后卫荣昊有伤可能无法出战,20岁小将陈泽鹏有望首发,但实际上,荣昊仍然出战,陈泽鹏替补,近来表现出色的于汉超力压黄博文首发;华夏方面则进行了变阵,杜威与金洋洋、居吕姆组成3中卫,姆比亚缺席,卡库塔首发,热尔维尼奥与拉维奇搭档锋线。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

  后腰:10-郑智、8-保利尼奥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

  前锋:29-郜林

  替补:2-廖力生、4-徐新、16-黄博文、17-刘健、18-李源一、32-刘殿座、37-陈泽鹏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19-杨程

  后卫:4-金洋洋、5-杜威、22-居吕姆

  中场:16-廖均健、30-李行、7-姜宁、33-高准翼、21-卡库塔

  前锋: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

  替补:1-欧亚、6-罗森文、11-桂宏、17-朱海威、23-许小龙、24-杨文吉、32-丁海峰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恒大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