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姆比亚因伤缺阵 华夏与恒大没有任何可比性

2016年05月13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铁李铁

  新浪体育讯  之前戏言与广州恒大外援阿兰用中文好好交流的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可能要爽约了。因为受伤姆比亚将缺阵这场比赛,不仅是姆比亚,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在战前透露,球队可能会有三四名主力无法参加这一战。

  今年华夏幸福队的第一场是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当时华夏幸福队客场取得了胜利,当时李铁就感叹执教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广州,可能也是老天有意安排。如今,面对恒大队,是李铁真正挑战自己曾经工作过的老东家,因此李铁在战前发布会再次谈到了对恒大、对广州的感谢。

  李铁坦言:非常高兴又回到了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我曾经在这里得到过很多的宝贵的经验,和难以忘记的荣誉。在广州的三年时间让我成长很多

  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李铁说到:现在球队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球队上下都非常期待这场与亚洲冠军的较量,希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不过华夏幸福却受到伤病所累,李铁介绍到:外援姆比亚这场比赛不能登场。这位后腰上一场联赛开场不久就受伤,坚持到中场被换下,所以这一次姆比亚这次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广州,另外卡库塔、小丁等也有一些伤病,到时候还要看他们的具体情况确定能不能踢比赛,可能会有3-4人因伤缺阵。

  除了以上这几名伤号之外,今年年初从恒大转会到华夏幸福的董学升也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在此之前这位本土射手已经打入了4球,对此李铁表示:董学升不能参加这场比赛肯定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只能以现有球员进行调整,尽量踢好这场比赛。

  战前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率队挑战老东家,是否特别想证明自己。对此李铁直言: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这也只是非常正常的联赛而已,联赛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至于有媒体谈到现在的华夏幸福队是否有点像当初刚刚升入中超的恒大队,李铁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两队没有任何可比性。(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姆比亚李铁卡库塔阿兰董学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