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不会走!在恒大很快乐 邓加肯定关注我

2016年05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保利尼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近期与意甲劲旅AC米兰传出了绯闻,据“boainformacao”报道,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邓加肯定在关注自己,相信自己能够重返巴西国家队。随着巴西转播中超联赛,会有更多人的关注自己。自己在广州恒大过得很快乐,在这里适应的很快,中国足球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中超联赛跟西甲联赛、英超联赛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虽然在邓加近日公布的巴西国家队参加百年美洲杯的名单中没有保利尼奥的名字,但重返巴西国家队一直是保利尼奥的梦想。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保利尼奥对重返巴西国家队信心十足,他表示:“我敢肯定,邓加在关注着我。现在,巴西也转播中超联赛了,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我,能看到我在中国踢球的情况。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信心。我在英国最后六个月的情况是非常复杂的。当我来到(广州恒大)俱乐部,只要有信心,事情就会变得更好。我永远不会改变我的风格。我在中国一直能打上比赛,教练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相信上帝保佑我还会入选巴西国家队的。”

  虽然与其它俱乐部传出了绯闻,但保利尼奥无意离开广州恒大。他曾经表示:“当我做出这个决定、在中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的过程中,经济因素的确是我考虑的一个因素,但是来中国踢球也解决了我很多的其它问题。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我不后悔做出这样一个选择,因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如今,保利尼奥再一次重申在广州恒大过得很快乐,“我处在职业生涯一段很快乐的时光当中,我在这里适应的非常快。中国足球已经进步了很多,有一些水平很高的球员来到这里,已经有很多朋友来到了这里,有原来科林蒂安的队友也有国家队的队友,像雷纳托-奥古斯托、吉尔。”

  虽然对中超联赛有积极的评价,但保利尼奥认为中超联赛跟西甲联赛、英超联赛相比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有很大的不同。去年来看,中国联赛还处于比较低的水平,而如今有许多高水平外援来到这里,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我相信,中国足球每一年都会有进步的,会被外界注意到,但跟西甲联赛、英超联赛相比较还有很大的差距。”

  (李哲)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高拉特保利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