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比温馨上演 延边巨幅tifo迎吉林兄弟|gif

2016年05月08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泰赛前海报亚泰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较量也是中超史上第一次“吉林德比”。

延边球迷tifo延边球迷tifo

  虽然本场较量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输不起比赛。但看台上的延边球迷依旧打出巨幅Tifo,“一声兄弟,一生兄弟”也表明了两支来自吉林球队惺惺相惜的感情。

  本场比赛开始前,延边和亚泰分别位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第一,本场比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竞争对手间的直接对话。双方球迷的氛围虽然温馨,但到了比赛场上双方球员必将拼尽所有,全力争胜。

文章关键词:延边富德长春亚泰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