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现在全队都憋了一股劲 战泰达目标就是赢球

2016年05月07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大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鲁能大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中超联赛前七轮的比赛之中,鲁能仅仅取得了7分,所以这一战鲁能也希望能够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

  上一场联赛之中,鲁能在主场2-3被富力上演大逆转,那场失败也让鲁能内部非常震惊,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组、直到球员,都对上场比赛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俱乐部对进行了内部处罚,只不过没有公开处罚结果。

  在这样一种背景下迎来第八轮的比赛,鲁能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主教练曼诺在战前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要争取胜利,亚冠我们已经提前一轮出线,有了一周充足的时间准备联赛。最近几天我们有良好的训练,肯定要有效果,明天球迷和我们都会有好的期待,我们要踢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现在鲁能的问题是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让人不满的地方,这种情况如何改变?曼诺坦言:一般来说,中超联赛我们压出去进攻比较多,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进行调整,当然我们进攻端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随同曼诺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杨旭也表示:现在全队都憋了一股劲,希望拿下对手,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为此我们上一场亚冠比赛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就是因为这场比赛的目标是要赢球。要把这场比赛拿下来,希望明天的结果和我们想的一样。(于静)

文章关键词:杨旭山东鲁能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