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被问客场不胜怎么办 宏运场地或影响申花

2016年05月07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在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8轮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一场较量,由辽宁宏运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分钟莫雷诺头球中柱弹下,被石笑天在门线上把球扑住。第18分钟詹姆斯连过两名申花后卫形成单刀,但被李帅奋力把球扑出。第89分钟瓜林直奔死角的任意球被石笑天扑出。双方最终0比0战平。辽宁本赛季主场依旧不胜,申花也是客场依旧不胜。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点评了比赛,曼萨诺表示:“这是一场不太精彩的比赛,也许是场地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一场平局可能跟场地有关,不过,我们还是尽可能打出了我们想要的配合。只是很遗憾在客场只拿到1分,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还是有些失望。

  应该说,辽宁队后防线的防守确实做的不错,我们有非常多的门前机会,特别是刚开场的那一段时间里,只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的优势更加明显,但也没把握住。实际上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想着要拿到3分,可惜是场平局,只能带着1分离开沈阳。当然,之后我们还有多的比赛,我们也还是要向前看,争取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接下来回到主场,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今天,赛后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曼萨诺,申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但是,截止到目前申花4个客场比赛都没有赢球,接下来申花队怎么解决客场比赛取胜问题?对此,曼萨诺表示:“我的观点跟你一样,想要进军明年的亚冠比赛,我们的客场必须有胜利,必须拿到更多的分数,但是,已经结束的比赛就是结束了,球队现在只能向前看,接下来我们主场我们会全力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当然,客场比赛,我们同样要尽可能的去争取胜利。”(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曼萨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