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攻门遭对手门线救主 宏运0-0申花

2016年05月07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在比赛中莫雷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8轮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一场较量,由辽宁宏运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分钟莫雷诺头球中柱弹下,被石笑天在门线上把球扑住。第18分钟詹姆斯连过两名申花后卫形成单刀,但被李帅奋力把球扑出。第89分钟瓜林直奔死角的任意球被石笑天扑出。双方最终0比0战平。辽宁本赛季主场依旧不胜,申花也是客场依旧不胜。

  本场是申花官方宣称的第600场联赛赛事,不过以实际进行的赛事来定义,这是申花从1994年甲A职业联赛开始至今的第599场联赛赛事。两队中超联赛交锋22次,申花以7胜9平6负稍稍领先。本场开打前申花7战9分排名联赛第六,辽宁7战6分排名第14。开场后辽宁队即快速走两翼,但均落入申花越位陷阱。开场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中路跃起头攻远角,球中门柱弹下后被石笑天在门线上没收!第5分钟柏佳骏推倒图雷吃到黄牌。第6分钟詹姆斯中路直塞,图雷从申花队员身后杀出,但图雷越位在先。第9分钟申花前场连续配合,登巴巴接曹赟定送球后回做,瓜林禁区外正脚背抽射高出。第14分钟金泰延在左路送球,图雷在小禁区内机敏脚底拉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回过神的辽宁队开始在主场表现出应有实力,第17分钟金泰延从李运秋脚下截球后进攻,可惜最后詹姆斯着急禁区外射门被李帅接住。第18分钟詹姆斯从中路带球连过金基熙和李建滨杀入禁区,最后李帅准确出击把詹姆斯的射门封出!第25分钟孙世林开出角球,图雷顶球太正。奥体中心虽然场地看上去一片绿,但草地存在明显色差,近距离显示场地严重不平整,特别是在中场区域附近。这也严重影响到两队队员的发挥。金泰延就在中场附近葳了脚。

  第38分钟,图雷对莫雷诺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辽宁队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詹姆斯在瓜林干扰下倒钩打偏。孙世林开出右路角球,阿萨尼禁区中路头球打大门右侧死角,还好被李运秋顶出。

  中场休息申花用陶金换下金基熙。第47分钟莫雷诺左侧底线附近把球传出,瓜林不停顿传到禁区右路,吕征巧打后角稍稍偏出。第52分钟莫雷诺用头把球点下后推给登巴巴,后者在阿萨尼的强力阻挡下勉强射门偏出。第57分钟登巴巴在和麦克争抢时受伤倒地,他痛苦捂着左腿以手拍地,好在问题不大。第62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莫雷诺顺了一下球后起左脚凌空弹射,皮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吕征右路传中,莫雷诺在杨善平压制下头球高出,下半场申花攻势占优。

  第64分钟辽宁队用胡延强换下雷永池。接着李建滨飞身跃起顶翻图雷吃到黄牌。第71分钟胡延强跃起争抢时膝盖顶翻柏佳骏,范崎判罚普通犯规,引发刚吃黄牌的李建滨不满。第74分钟莫雷诺右路往左路转移,曹赟定虚晃一下打门制造角球。角球开出后,陶金搓球入禁区,李建滨头球没顶上! 第76分钟辽宁用倪玉崧换下金泰延,申花用张璐换下吕征。下半场打了30分钟,主队辽宁几无象样攻势,而申花的攻势也是雷声大雨点小,辽宁后卫线稳定的防守,没给申花的进攻可乘之机。

  第78分钟申花用马丁斯换下登巴巴。第81分钟王皓换下图雷,双方六个换人名额全满。第87分钟张璐右路传中,石笑天在马丁斯头顶上把球击出。辽宁队虽然局面被动,但打起反击来异常果断,但辽宁进攻队员经常陷入越位陷阱。第88分钟柏佳骏和胡延强发生小冲突,范崎及时赶来把两人拉开。

  第89分钟王亮解围正好一脚踹在曹赟定身上,王亮吃到黄牌。瓜林任意球直接打大门左侧死角,被石笑天奋力扑出!申花外围再攻,张璐倒钩又没踢上力量!第90分钟瓜林右路开出角球,秦升顶出弹地球,但被石笑天扑出,第二个角球瓜林选择传外围,李运秋打门再造角球。第三个角球,李建滨侧身凌空打偏。双方最终0比0战平。

  黄牌:

  第5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

  第38分钟 30-图雷(辽宁宏运)

  第64分钟 3-李建滨(上海申花)

  第89分钟 17-王亮(辽宁宏运)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7-王亮、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20-金泰延(18-倪玉崧 76分钟)、4-孙世林、12-詹姆斯、33-麦克、32-雷永驰(27-胡延强 64分钟);30-图雷(14-王皓 81分钟)

  上海申花: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30-陶金 45分钟)、16-李运秋;11-吕征(8-张璐 76分钟)、13-瓜林、10-莫雷诺、26-秦升、28-曹赟定;9-登巴巴(17-马丁斯 78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辽宁宏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