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富力绝对是强队 力帆今年目标就是保级

2016年05月06日09:48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力帆主帅张外龙力帆主帅张外龙

  重庆晚报讯 连续5场1比1之后,力帆本周六将在广州挑战富力,越秀山一役能否打破平局的怪圈呢?

  重庆昨天的气温陡然升到了30℃,临行客场前的训练,张外龙的量依然很大,但时间上却把握得很好。下午只练了一个半小时,他就把队员们赶进了放入了大量冰块的游泳池,以避免高温带来的体能消耗。

  不仅重庆的魔鬼天气要来了,力帆的魔鬼赛程也要来了。未来夏季的三个月时间,对于力帆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排名至关重要。五月他们有四场比赛,两客两主;六月相 对轻松只有三场比赛;而七月他们则要面对一个恐怖赛程,在全部六场比赛中他们有五个客场,还有一个四连客!张外龙直言:“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相信这三个月打完之后就能有一个初步的积分榜形势了。”

  本轮南下广州,张外龙也试图通过阵容的变化来改善球队的攻击问题。事实上在上轮重新将定位球的权利还给王栋后,他的变化就带来了效果。“富力的外援能力很强,还有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在我眼中,他们绝对是一支强队!”张外龙如此表示。 为了备战富力,张外龙也调整了多种阵容,包括维埃拉出任单箭头,郑又荣回到后腰位置等等。他承认,这是为了改善进攻的一种尝试,“不过更多的是因为我们队内目前有一种良性的竞争,每个位置都会有所尝试。”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