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宣布93年小将韧带撕裂 休战半年本赛季报销

2016年05月03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嘉楠顺利完成手术王嘉楠顺利完成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小将王嘉楠在德国完成手术,预计半年后可以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本赛季中超剩余比赛。1993年的小将王嘉楠是在广州富力客场0-1不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受伤,随后俱乐部将其送往香港检查,被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5月2日王嘉楠在德国顺利完成手术。

GIF图来自@第12人微博GIF图来自@第12人微博

  4月15日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客场0-1不敌上海上港,比赛第30分钟上港外援孔卡身后铲倒回防阻截的王嘉楠,王嘉楠受伤倒地随后被换下。1993年出生的王嘉楠,是本赛季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提拔的新人,此前4轮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

  富力俱乐部也发布了王嘉楠手术和养伤的照片,并透露球员接下来会继续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预计半年之后能够复出,祝福王嘉楠能够早日归来!(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王嘉楠孔卡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