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亮的星!蒙特罗扛泰达进攻大旗 超越海盗不是梦

2016年05月0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特罗扛起泰达进攻大旗蒙特罗扛起泰达进攻大旗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7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结束,泰达坐镇主场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战胜了来访的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顶着泰达队史最高身价外援头衔的哥伦比亚球员蒙特罗,凭借精彩的个人表演帮助球队赢下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时钟拨转到2016年2月6日,在天津泰达队新外援见面会上,三位身穿红色唐装的年轻人集体亮相,其中一位年轻人从王新欣手中接过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可能当时并没有很多人知道他是谁。而如今,这位身披10号的泰达前场进攻球员,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走进了球迷的视野,而在本场与永昌队比赛中的梅开二度,更加奠定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他,就是哥伦比亚外援蒙特罗!

  7场中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近5场比赛攻入4粒进球,目前球队头号射手,这就是本赛季加盟泰达后,蒙特罗贡献出的数据。泰达队史最贵外援,显然已经进入了状态,要知道在赛季初的前两场比赛并未取得进球的他,也曾饱受压力。当时,在面对自己的进球荒时,蒙特罗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表示:“尽管自己来自欧洲很好的联赛,但并不代表现在他就会在球队里做一个明星,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尽早取得胜利。”2个月过后,这位当时不想当明星只想尽快取得进球的球员,现如今已然成为了泰达队中最亮的那颗星。

  本赛季初,泰达花费500万欧元+“海盗”巴尔克斯换来了更加年轻的锋线球员蒙特罗。巴尔克斯在为泰达效力的一个赛季里,在中超联赛中,总共为球队出场29次,贡献了15粒进球。可以说,这次人员变动曾在赛季初饱受争议。而在今天,蒙特罗用两记精彩的进球击碎了人们质疑,哥伦比亚人已经扛起了泰达队的进攻大旗。

  蒙特罗能否超越“海盗”?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新赛季的中超仅仅进行了7轮比赛,处在新老接替的天津泰达同蒙特罗一样,正在慢慢的进入状态。蒙特罗本场的自我证明,有理由让球迷们相信,他能够成为泰达队继瓦伦西亚、巴尔克斯后摧城拔寨的锋线尖刀。(HH)

文章关键词:蒙特罗巴尔克斯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