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阵容将轮换 蒙蒂略等三将或缺阵阿洛首发?

2016年04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将轮换阵容鲁能将轮换阵容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 牛志明 6轮只拿7分,没人会满意。赛前曼诺表示,这样的积分和排名无法接受,对阵富力的比赛就是要全取三分!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肯定会做出轮换,蒙蒂略、赵明剑缺阵可能极大,王大雷也可能会缺席比赛,阿洛会首发出场。

  对于这场比赛,曼诺首先强调的就是要全取三分:“上一场失利总会带来困难,比如信心等各个方面,但我们还是要表现出自己的勇气,现在第十的排名是无法接受的,我们队员也明白,我们需要胜利,大家达成了高度一致,一起努力,在主场争取一场胜利。”

  想赢球,那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不过核心蒙蒂略这场比赛应该不会登场。在昨天的训练中,蒙蒂略、赵明剑和王大雷缺席训练,对于三人的伤情情况,曼诺 给出最新的消息:“三个队员当中,有两个可能踢不了,第三个要观察,要晚一点确定。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谁上场都会尽全力。媒体和球迷也都在说,要进行一些轮换,我觉得现在球队确实需要做一些轮换。”

  从曼诺的表态看,明天鲁能的阵容肯定会有所变动。消息显示,赵明剑因为腿部有伤,这场比赛踢不了。蒙蒂略因为连续的作战,出战的可能也不大。王大雷可能是曼诺口中需要观察的队员,从目前的情况看,王大雷缺席的可能不大,一旦王大雷缺席,韩镕泽可以随时待命。

  在发布会上,曼诺还确认进攻端阿洛会出场,应该是首发:“我一般不在赛前说首发阵容,要保密,但可以透露的是,阿洛明天的比赛可以得到机会。”可以预见,阿洛进入首发的可能极大,他将和队友形成新的攻击组合。

  和曼诺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吴兴涵在明天的比赛里应该会继续首发登场。赛前吴兴涵也很是低调,面对记者的提问话语很少,谈到比赛他说道:“我们队员训练做好 准备了,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去拼吧!”而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精彩表现时,吴兴涵坦言:“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地方,争取有更好的状态,打好每场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曼诺很开心的拍打着吴兴涵的肩膀,露出笑容,吴兴涵则还是有些腼腆。轮换,这是曼诺赛前的表态,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的预计首发可能是:王大 雷;王彤、吉尔、戴琳、郑铮;尤西雷、蒿俊闵;吴兴涵、塔尔德利、阿洛;杨旭。这也是昨天鲁能训练演练的进攻组合,王永珀也可能取代杨旭,阿洛单箭头,王永珀前腰。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吴兴涵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