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力帆小摩托吃火锅至肠胃不适 或影响战国安

2016年04月29日01:55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费尔南多是力帆的进攻利器费尔南多是力帆的进攻利器

  2016年中超赛季开始至今,力帆俨然走了两个极端:打强队打得都不错,但面对实力和自己接近的对手却很难赢球。连续4场平球也暴露出张外龙手下这支球队缺少强力的攻坚能力。不过,本周六主场面对开局状态低迷的北京国安,力帆上下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国安我们真的有机会。”一位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龙哥改善体能弱点

  上周五打完杭州,张外龙再次飞往北京观看了国安主场和辽宁的比赛,这样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力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确实我们每一场比赛之前对对手的研究和分析都做得很透彻,备战也是很有针对性的,所以联赛打到现在也才输了一场球。”一位队员私下表示,队员们对张外龙钦佩有加。

  在4连平中,力帆有3场比赛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除了顽强的精神之外,体能的改观也有目共睹,这一点正是得益于张外龙的大训练量。本周的头两堂训练课,龙哥依然不减量,但队员们都没有叫苦,尤其是有些小伤在身的刘卫东、徐洋等人都一边恢复治疗、一边坚持完日常的训练课。大家也开玩笑说,希望打国安时有不错的结果,这样五一期间就能好好休息一下。

  进攻从定位球开始

  张外龙自己也承认,力帆之所以平局这么多和球队的攻击力有很大的关系。“我们进攻的手段有限,防守上做得不错,但进球始终没有太好的办法,这一点亟待改善,但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完成的。”

  不过,张外龙在训练中已经有针对性地做出变化。过去比赛中,前场的定位球都是王栋和费尔南多在分享,甚至直接任意球攻门的机会,费尔南多还罚得多一些。可比起脚下更有谱的王栋来,费尔南多的任意球质量都差了很多。在听从了外界的建议后,张外龙这两天的训练就把主罚定位球的权利还给了王栋。在昨天的定位球攻防训练中,王栋全程负责主力一方的定位球主罚,而他无论是传中落点还是球速、弧线,都让争点的队友舒服了很多。看到这样的情况,小黑也笑呵呵地在外面接应第二落点。

  小黑反击真有机会

  “这一场小黑还是我们最有利的武器,主场打国安,他是真的有机会。”一位队友如此点评战国安的关键。实际上从张外龙的计划来看,主场他绝不会轻视目前状况一般的国安,仍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

  很显然,费尔南多的存在正是力帆能否主场逆袭国安的关键,也正是因此,张外龙才会对费尔南多外出用餐大为光火。据悉,小黑前天和自己的朋友外出吃了火锅,结果肠胃有些不适。虽然没有影响训练,但助理教练李尚恩还是专门和小黑的朋友进行了沟通,一定不要影响周六和国安的比赛。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钱波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费尔南多北京国安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