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满意阿兰表现 恒大回勇因体能状态恢复

2016年04月24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恒大状态回勇有原因斯科拉里:恒大状态回勇有原因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打响最后几场比赛,其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恒大虽然刚刚从亚冠联赛之中出局,而且两大外援高拉特、J-马丁内斯因伤缺阵,但恒大队在客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之中,于汉超先拔头筹、随后郜林梅开二度、最后外援阿兰迎来自己的首粒进球,最终恒大以4-0大胜对手,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积分榜首位。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总结这场大胜之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的前锋抓住了机会,取得了好的开局,今天我们踢得很漂亮。当然天津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只不过我们抓住了机会。”

  谈到终于重新回到球队首发阵容并且迎来首粒球及助攻的外援阿兰,斯科拉里非常开心地说到:“我很满意阿兰的表现,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状态,虽然今天没有安排他踢习惯的中锋位置,阿兰还是取得了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恒大从开局的双线不顺,到中超五连胜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这期间球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去年由于参加世俱杯影响了本赛季的冬训,这几场比赛我们才找回了应有的状态。今天我们只派出了两名外援,最后又以全华班的阵容结束比赛,我们的球队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当我们的体能和状态找回来以后,我们一定能踢出最好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恒大韩国后卫金英权突然受伤,对此斯科拉里介绍到:“金英权赛前突然感觉膝盖不适,所以他临时返回广州,具体伤情要待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