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奇人5轮3球可惜俩是乌龙 大腕中他决定比赛

2016年04月24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居吕姆本场运气不佳居吕姆本场运气不佳

  新浪体育讯  华夏幸福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在这么一场大牌云集的比赛中,最为抢镜是华夏后卫居吕姆。本场比赛他一开始就打入一记乌龙,并送给申花一个点球。在居吕姆这5轮中超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只可惜两个是乌龙。

  本赛季,居吕姆首先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乌龙。当时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开场第11分钟,卢琳任意球传中,居吕姆就自摆乌龙,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戏剧性的是,居吕姆在进完乌龙之后就为华夏扳回了一分。当时姜宁任意球传中,居吕姆甩头攻门顶入远角。

居吕姆的乌龙居吕姆的乌龙

  时间来到中超第6轮,这次华夏幸福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开赛仅7分钟,居吕姆又将吕征的传球垫入自家球门。不过这回居吕姆没有上回的好运,等待他的不是为自己球队进球,而是又送给申花一粒点球。2分钟内连续犯错,居吕姆这场比赛确实太衰。

  赛后有球迷调侃,在华夏幸福目前打过的5轮比赛中(注:华夏与国安的比赛延期),居吕姆已经打入了3个进球,不仅是队内的第一射手,还是在射手榜上与J马并列。只可惜他的3个进球中两个都是乌龙。

  (AMY)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居吕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