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华夏后卫2分钟内进乌龙+送点球 5轮2乌龙|gif

2016年04月24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庆祝进球莫雷诺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刚刚开始就进入高潮,河北华夏球员居吕姆在打入乌龙两分钟之后,又给了申花一粒点球。

居吕姆乌龙居吕姆乌龙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场上发生了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吕征带球准备将球传到禁区,结果禁区内的华夏防守球员居吕姆抬脚,将球垫进了球门。这也是居吕姆在本赛季的第二记乌龙球。

居吕姆送点球居吕姆送点球

  而就在两分钟之后,申花发动进攻,曹赟定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刚刚打入乌龙的居吕姆将曹赟定放到,裁判判给申花一粒点球,莫雷诺主罚命中。开场还不到10分钟,申花就2-0领先了。

  (AMY)

文章关键词:居吕姆上海申花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