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希望国安踢整体足球 场下会找教练沟通

2016年04月24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突破张稀哲突破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之中主场与辽宁宏运队战成0-0平,依旧未能迎来今年的主场胜利。本场比赛国安队虽然打出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但还是无法解决把握得分机会的问题。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前场大将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是在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但是对手做了有针对性的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应当说我们也打出了一些配合,也许还是跟磨合有关,毕竟伊尔马兹刚刚伤愈,这才是他伤愈得出之后的第二场球,彼此打的还是不太熟悉,还是希望队友间能更近一点,会好配合一些。

  在下半时张稀哲和奥古斯托互换了位置,谈到这个变化张稀哲表示:还是希望能够打的活一些,能拉扯开对方防线,拉出更多空档。

  对于依旧无法破门得分的问题,张稀哲则谈到:其实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还需要加强把握得分能力吧,我们现在面临新的战术理念,球员必须要执行的教练意图,我们在场下会找教练沟通,看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来改变现在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中外援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也出现了急躁的情绪,对此国安球员也表示出理解,守门员杨智就表示:足球不是一个人就能解决的,还是靠团队来打好比赛,希望我们踢整体足球,需要同伴的配合。同样,张稀哲也表示:大家在场上出现一些情绪,也都是为了球队好,每个人都不想失误,每个人都有自己宣泄的方式,都是为球队好吧。(宋词)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伊尔马兹奥古斯托足球杨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