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昊伦:没想到角球破鲁能球门 3分对永昌很重要

2016年04月24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糜昊伦崔鹏赛后向鲁能远征球迷谢场糜昊伦崔鹏赛后向鲁能远征球迷谢场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六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石家庄永昌。赛后山东鲁能主帅曼诺出席发布会,他表示球队防守出了问题,以后的比赛还会在进攻端尝试更多组合。

  对于比赛的失利,鲁能主帅曼诺表示:“比赛过程大家也看到了,对方获得了胜利,我们还是获得了不少机会,上半场打中了三次门柱,我们总体上做得 比较好,但防守端出现了问题,丢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全力进攻,对手则全力退守,他们做得非常好,就像我们上周三亚冠比赛中领先之后也选择退守并最终赢球 一样,足球就是这样,并不是谁进攻得多就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有媒体表示这场比赛是否受到了周中亚冠联赛后体能的影响,曼诺坦言:“可能在最后十五分钟甚至二十分钟有一些体能的影响,毕竟对方在周中没有比 赛,但绝大部分时间中,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找到进球,我们对对方的限制做得也不够好。足球就是这样,机会把握不住就会处于被动,我 们还要总结,发现问题,不断提高。”

  吴兴涵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登场,并在比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在谈到球队防守和球员表现时,曼诺表示:“一般我不个别点评队员们的表现,如果 一个队伍打得好,是整体努力的结果,如果打得不好,也是整个球队的问题,所以我不单独点评队员。总的来说,我们失误比较多,对手抓住了机会,对手也有失 误,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我不能完全同意我们下半场进攻的弱化,下半场整体还是压制了对方,从比赛来看,进攻显然要比防守更困难,否则比分就会出现像 篮球比赛那样高比分。”

  本场比赛郑铮因赛前感冒没能进入大名单,王永珀则顶替刘彬彬先发出场,对于球队的整体轮换,主教练曼诺表示:“我认为并不是首发阵容变化带来的 失利,作为教练,赢球的时候,首发阵容就没有质疑,输球的时候首发阵容则会受到质疑。我觉得我现在做的轮换,是一种总体考虑,不是每一场每一场去考虑,我有一个总体的想法,今晚进攻端维持和广岛三箭的阵容,只有一个调整是王永珀,至于阿洛伊西奥、杨旭,这其中还有外援限制的问题。将来我也会考虑,如果蒙蒂略不上的话,阿洛伊西奥会获得机会,我也会尝试阿洛伊西奥、杨旭和塔尔德利的组合。”

  本场比赛,赛季初先租后转加盟永昌的前鲁能93小将糜昊伦首发对阵老东家,其表现可圈可点。赛后,糜昊伦表示,自己跟刘彬彬、吴兴涵和王彤等93一批都是很好的朋友,“赛前,我们教练专门训练了角球战术训练,没想到就破门了,这个进球是本赛季第一个角球战术进球。”同时,糜昊伦坦言,如今赢下每场比赛都不容易,何况对手是鲁能,“这个三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未来的每场比赛都一样,都要努力。”

文章关键词:鲁能永昌糜昊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